一只句号_2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太长不看版:奇异铁/all铁写手 给我来个棒棒糖(lofter)四个月内高级抄袭三篇其他漫威同人,被指出后矢口否认,要求上锤——

因为lofter图片屏蔽的原因,我们只能放出对比图。全部长微博(包括抄袭分析)请走微博,有转发抽奖,过百抽两本漫画,奖品随时更新!

↓↓↓

此处,我们使用了随缘居论坛对抄袭的定义:抄袭即所有窃取他人作品为己用的行为。包括低级抄袭(全文照搬)和高级抄袭(借鉴部分语句、主要情节或构思)。

因为多为借鉴情节和构思,比起调色板更适合对比图,分别为:

[铁奇异]《超越时间》by一只句号 (2018.6.1 - 7.19)  VS  [奇异铁]《I Do 我愿意》by 给我来个棒棒糖  (2018.8.3 - 8.7)

[铁奇异]《五次托尼看到斯蒂芬全裸,一次伸出援手》翻译by雨池林檎 (2018.9.30 - 10.5)  VS  [奇异铁] 《五次Stephen没能认出Tony,还有一次他认出来了》(2018.10.5)

[杜铁奇]《三批拍案惊奇(上)》by不爽猫、洛桫 (2018.5.28)  VS  [杜铁奇]《狗血爱情故事》by 给我来个棒棒糖(2018.12.23) (时间不算接近,但截止到2019.1.6,杜铁奇tag数仅为18)


再次强调:全部长微博(包括抄袭分析)请走微博

——

奖品列表(微博抽,随时更新,1.13晚8点开始抽奖):

微博已经抽完,中奖名单已经公布

1. 转发过百抽两个人送全新漫威正版漫画《钢铁侠:绝境病毒》或《奇异博士:奇诡之道》(在钢铁月球家直接下单) @一只句号 

2. 转发过百抽一对铁奇异钥匙扣  @Quella 

3. 过百转发抽一个人送迷你铁硬坨,抽一个人送迷你奇硬坨  @糯米作坊 

4. 抽一个人送超大棒棒糖,一千克那种,一起吃掉🍭  @佐兰梦雪 

5. 过两百抽一个人点图,过三百改成色图  @㝉七里 

6. 抽一人送人工泪液  @雨池林檎_爱的战士 

7. 过两百抽一人送铁和奇的funko,过300加一张指定签绘,抽到奇异粉再加一张  @脑波隧道 

8. 过两百五十转抽一个复联三眼影盘  @詹米 

评论(60)
热度(194)

© 一只句号_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