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句号_2

所有文章开放保存
AO3 gwjkl
随缘居 略略略略
微博 一只句号_

[MCU](铁生贺)黎明之前

*MCU铁总生日快乐!!!!!!!!!!!!

*难得有时间还有精力

*有铁椒


托尼·史塔克四十八岁生日时,并没有记者在他离开轿车时蜂拥而上,话筒和闪光灯全挤在他面前,那是十年前——现在托尼才意识到自己成为钢铁侠已经十年。好吧,甚至没有记者问他这个问题,也没有媒体祝他生日快乐。托尼避开了一切媒体采访,复仇者联盟和史塔克工业都有对外公关,他则奔波于葬礼与葬礼,直到Friday和佩珀在早上祝他生日快乐。

“啊,对,谢谢亲爱的。”

他吻了佩珀,然后陷入她的怀抱。这是他最疲惫的一个生日。一小部分的他想永远留在床上,与佩珀庆祝生日;另一部分的他知道自己必须要起床,面对这个被随机消灭一半的世界。剩下那半个世界乱成一团。

佩珀亲他的发旋,“祝你在新的一年会更快乐。”

“唔嗯。”托尼说,“这好难。”

他模糊地回忆起过去。快乐——好像他从传送门中掉下来后就几乎消失了。他已经……他想不起来太多。过去建立在酒精和肉体上的快乐都是虚假,什么也比不上他第一次穿MK2飞上天空。过去他曾多么快乐。

托尼叹了口气,“这是有颗心的代价吗?我不是在抱怨,我知道这很重要,可……”

佩珀将手放在托尼心脏上,“我一直会支持你……这世界需要引导,即使出于私心我不希望那是你。只是,拜托,活下来好吗?”

托尼清了下嗓子才能说出话。“天。”这次他主动抱住佩珀,“我应该聊点开心的事情。嘿,我可是成为钢铁侠十年了,想看马克系列为你跳钢管舞吗?哦对,我为你设计了一套装甲,很辣,很适合你。”

他不再年轻了。他的精力和身体恢复速度都不如过去。他总是在担心,PTSD让他没办法呼吸,灭霸——刚回地球时他一想起这个名字就会恐慌发作。他希望这套装甲能保护佩珀。

“托尼,我们都会好的。你会找到方法的。”佩珀摸他的头发,托尼在她肩膀上点点头。“你想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吗?”

她稍稍松开怀抱,把托尼的手拉到她小腹上,“现在还很小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一定要幸福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评论(9)
热度(91)

© 一只句号_2 | Powered by LOFTER